昨天下午自己一個人帶小人,所以也沒時間看在港都舉辦的NBA傳奇球星賽(好像真的有累到,晚上去慢跑差點跑不完)

早上打開新聞,說中華隊玩真的 99:90 力克傳奇球星,來看看一些新聞

中華隊99:90力克美國傳奇隊

NBA傳奇賽/歸化中華隊狂飆 戴維斯:替隊友表現打A

NBA傳奇賽/白色巧克力妙傳狂飆 單場11助攻震撼港都

美傳奇球星賽 球迷驚呼連連

我們再來看看兩隊的先發球員

       中華隊 VS 傳奇球星

C     戴維斯      Byron Russell

F     田   壘      Clyde Drexler

F     張宗憲      Dennis Rodman

G    林志傑      Jason Williams

G    陳世杰      Gary Payton

傳奇球星就不用看了,個個都是老芋頭了

但中華隊現在的陣容,田壘、林志傑加上後來會加入的李學林、曾文鼎

也都算是上個世代的球員了(楊玉明退休了,這些人應該也差不多)

所以中華隊面對傳奇球星隊,在認真的態度下以 99:90 勝利

實在不會讓我對目前的中華男籃隊改觀,再加上田壘自己都說

「我有意識快要出什麼事,沒想到一晃眼就過去了;威廉斯協調性太好,我感覺有學到東西。」

傳奇球星當中白色巧克力算是維持最好的人了

但八月的亞錦賽,中華隊要面對的是更年輕、體能更好的球員,我只能說中華男籃前途堪慮啊

雖說前途堪慮,但未來的中華男籃有戴維斯的加入對禁區確實注挹了一股新力量

戴維斯在這場比賽中確實也表現不俗,但是身形還是相對太過於單薄,希望未來能多加重訓

不然,只有速度是不夠的,但我覺得台灣的訓練可能有問題,當球員厚度有了靈活度就少了

NBA那一堆怪物都不會有這樣的問題,還是說就因為是這樣所以他們才是怪物??

中華男籃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呢?? 是籃協還是球員本身??

個人是覺得應該兩方都有問題,看看SBL的熊庹多少能看出一些端倪

未來十年的目標應該先放眼走出亞洲,其他的一日酸民就不用期待世錦賽

不然又出現這窘境,真的頗令人有種恨鐵不成鋼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傳奇球星 中華男籃
    全站熱搜

    傻太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