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丟了一句話給我『 別說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樣

原來這句話是出自於櫻桃小丸子啊,原文如下

小丸子說: [現在的我,很相信順其自然,別說我不在意就算在意了又能怎樣

我只不過是把一切看得更開了] 

難怪櫻桃小丸子可以播那麼多年,好多人生的道理都隱含其中

我對櫻桃小丸子的印象就是國高中下了課,吃完飯

然後七點鐘衛視中文台準時會播映(六點半是更經典的七龍珠)

主題曲還是經典的霹哩啪啦、霹哩啪啦、巴拉八八八

只怪我年紀小,那時候都不懂,現在再來看這些經典語錄,格外有感覺啊

怎麼台灣都沒有這麼富有教育意義的經典動畫呢,這才叫做文化吧!!!!

分享經典語錄

宅宅新聞櫻桃小丸子驚典語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櫻桃小丸子
    全站熱搜

    傻太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