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四年的NBA熱身賽又重回台北

這次的對戰組合是火箭vs溜馬,溜馬今年季後賽表現很傑出

如果沒有黑哨,我覺得贏熱火是絕對沒有問題,可惜呀可惜

所以當我第一次聽到這組合的時候,讓我心中燃起想要去看現場的念頭

溜馬隊當中的 Paul George and George Hill 兩人我很喜歡

火箭隊有林來瘋的林書豪,還有高富帥Parsons以及大鬍子Harden(搞不好還能看到草莓獸)

都是滿具指標性以及個人特色的球員,這樣的對戰組合一定能吸到很多觀眾

再加上Harden的順路以及暑假林書豪的相繼來台,熱身賽早就已經被炒得沸沸揚揚

Harden還表現親民的態度,走上街頭與民眾打球(但我感覺是安排好的啦)

真是讓我忍不住想給Harden一個讚,能看到NBA的頂尖球星比賽,一定很爽

但是.....隔了四年,我們的薪水終究比不上通膨,我們來兩相比較一下吧

今年 vs 之前

果然NBA嚐到甜頭了,價錢翻了又翻,我這麼窮就不用肖想啦(這樣一比我真覺得五月天的演唱會門票超佛心,搖滾區才賣4500)

但是我相信,這價錢一定還是會賣到光光,台灣有錢人真的比你我想像中的還要多很多

今年還是跟上次一樣,先開放給國泰世華信用卡卡友預購,我想這階段應該平面就賣光了

發這篇文章的時候,ibon應該已經當機不下八百次了吧,我來學學妓者上PTT抄新聞

6/29 rockybalboa  □ [Live] 2013 台北熱身賽 搶票

※ 人無財但得有志,有朝一日我要直接去美國看NB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台北熱身賽 林書豪
    全站熱搜

    傻太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