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彩刺激的NBA2012-2013球季在遺憾中結束了(因為我支持叮噹肯啊)

三十支球隊在暑假期間最重要的課題,就是針對去年的缺失做補強

自由球員是一個重點,球隊間的交易也是一環,但新秀選拔也不能錯過

每年的每年不斷有新血的投入,新秀成長茁壯,這也是NBA吸引人之一的點

今年投入新秀選拔的名單如下

NBA 2013年新秀選拔完整名單

NBA網站也有完整的分析 http://www.nba.com/draft/

我要變成NBA達人,針對各隊新秀選拔的分析,我會找時間翻譯的

毎日勉強します

毎日勉強します

毎日勉強します

後記小小補上我對賽爾提克把 PP & KG & Jason Terry 交易到籃網的看法

[異動] 綠衫三巨頭解體 賈奈特皮爾斯轉戰籃網

GAP合體並奪冠那年,我真的超感動的,PP在波士頓的付出,KG打球的拚勁                           (雷槍我只覺得打球很帥)

這麼多年過去了,GAP沒有再突破巔峰,雷槍也在今年被交易到熱火(這筆交易熱火值得了)

球隊當中也有不少風波,軟豆跟Rivers的不合致使Rivers去了快艇

到這田地,其實 PP & KG 離開也是對的選擇

畢竟他們能繼續打球的時間也不長了,頂多五年吧,剛好籃網老闆願意砸大錢,這也不是壞事

賽爾提克清出薪資空間,可以好好思索如何重整球隊,而籃網的合體瞬間變成奪冠大熱門

每個位置好像都是巨頭,五人薪資合計八千萬傲視全聯盟,

雖然有些許老邁,但濫船亦有三分釘,不容小覷

KG 今年表現還有 14.8 PPG 7.8 REB 2.3 AST 0.496 FG 明年球季雖可能稍微下滑                   (以老將而言還是很可怕)

PP 有過之而無不及 18.6 PPG 6.3 REB 4.8 AST 0.436 FG 經驗跟能力對球隊是珍貴的資產

這兩位也都能肩負起球隊帶頭老大哥的作用,只希望蝶龍能夠認清自己一點

再來還有個變數就是總教練 Jason Kidd,當球員的他我是肯定的

但總教練還是第一遭,這要好好觀察(我怎麼一直說要好好觀察啊,我是相田彥一嗎)

籃網這支球隊在2013-2014球季會激發出甚麼化學變化,我雖不是特別看好

但球隊這樣的組合還是特別好看,期待籃網2013-2014的表現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BA nbadraft nets
    全站熱搜

    傻太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